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3D战舰各种追击战《舰船战争》安卓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3 10:43:38   来源:97973手游网

  Joycity公司在6月22号在Google play上上架了面向智能手机的3D战舰动作游戏《WARSHIPBATTLE》。

  《WARSHIP BATTLE》是在全世界有4,1000万用户的3D动作游戏『炮艇直升机·战斗』的续篇,也是历史上存在的有名的舰船素材的海上军事游戏。在游戏中可以感受到高质量的背景和丰富多彩的演出、操作感中无数的舰船的炮击战,潜水艇和激烈的追击战,航空母舰舰载机的空中战等和压倒性的感动和品味。

  数十种是以世界各国的超级强大的战舰改造,当然,每舰船可以使用武器部件,选择升级,定制自己的战船。可能制作成为更强力的战舰。另外,还有10种以上的脚本和隐藏任务,犹如战场似的紧张的气氛。并且可以与世界各国的用户们竞争排名!

  另外,6月5日起15天的事前登记运动,注册者突破40万人。

  ■游戏特征

  高质量的3D感游戏!

  在历史上真实存在的舰船进行改造,成为自己的船吧!

  各种各样的压倒性的打击感的3D舰船!

  数10种隐藏的任务和体验到充满紧张感的气氛!

  3种以上的操作类型和与世界玩家一起玩!

  下载后没有wifi也能玩!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