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感觉自己色色哒 10款手机小游戏让你释放指尖色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4 14:34:15   来源:当乐网

  你最爱哪一种颜色呢?是温馨的柠檬绸,高贵的紫罗兰,柔和的巧克力,灿烂的皇家蓝;还是青春的宝石绿,耀眼的麒麟金,可爱的亮海蓝,浪漫的间春绿;又或是华丽的海水蓝,温暖的薄荷绿,明亮的玫瑰红,甚至典雅的月光白?如果你是色彩的忠实拥护者,那么这个专题就是为你而准备的,赶紧来看看吧!

  和谐2

  本作为《调和方块》的续作。比起前作,游戏的画面更加漂亮和舒服。游戏的重点并不是考验玩家们审美和配色的能力,而是要将打乱的配色卡按照一定的规律整理颜色顺序,并通过点击把同排或同竖行列中的两个色块位置互换,以达到让整个图案和谐起来的目的,这也是为什么游戏译名如此的原因吧。

  多彩丝带

  简约的构图向来是休闲益智佳作的必备,本作亦是如此。游戏采用暗灰的纯色背景,搭配五彩斑斓的各色丝带,具有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玩法十分简单,每个关卡开始都有若干条颜色各异的丝带相互交织,但有些会被不同颜色的色块阻挡无法穿过,玩家们所要做的便是在丝带交织处点击,让交织状态变成互不交织的折叠状态,从而改变丝带走向,让所有丝带都通过颜色相同的色块。玩家折叠丝带的次数会影响通关评价,想获得三星满分评价的话,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折叠吧!

  圆点革命修改版

  Bulkypix 旗下的几何益智游戏向来是王牌,而《圆点革命》依旧延续了它的优良传统,将益智游戏的可玩性发挥到了极致,也因此被提名为 2014 年亚洲休闲连接独立开发展示奖和 2014 年独立奖,品质可见一斑。游戏的玩法颇为有趣,屏幕中将出现 9  种颜色的圆圈,玩家需要不断的混合圆圈直至剩下一个圆圈方可通关。听起来简单,玩起来可没那么容易哦,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试试吧!

  色彩消消

  这是一款风格十分简约的消除类游戏,游戏操作十分简单,只需上下左右滑动屏幕,控制游戏中的小球移动,颜色相同的小球相邻后就会消除。游戏的难点在于,所有的圆圈都会随着你的手指而动,如何巧妙利用传送、大门以及各式道具找出正确的消除方案获得三星成就,就要看你的本事了!

  幻彩空间

  玩过游戏之后,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一款射击游戏要以“色彩”为名了。当满屏都被射击爆炸产生的五色烟云覆盖时,太容易使人迷了眼从而忘记游戏的本质——你需要在太空中避开暴躁的小行星和敌人,完成任务才能继续前进。

  方块拼凑

  本作重新回归了最纯粹的益智游戏,看上去和小时候玩的七巧板非常类似,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利用给出的图形,拼接成目标图案,完成之后即可进入下一个关卡。对于这款游戏,开发者曾表示:“这是移动平台上最具挑战性的益智游戏并且大部分玩家都不能通关。”但也有玩家称:“游戏太简单以至于没玩到什么就通关了,求增加游戏难度。”至于游戏是简单还是困难,或许只有各位亲自上手方能得到答案了!

  画线逃脱

  第一眼看到这款游戏,相信大多数玩家都会用眼花缭乱来形容它。游戏中,你将在屏幕上通过手指或陀螺仪控制自己的圆圈,以避免与其他的圆圈碰撞。一旦发生碰撞,它们就会爆炸出缤纷色彩。

  霓虹节拍

  之所以这款以“节奏”为卖点的游戏会出现在这里,无非是因为其中浓重的霓虹色彩。游戏玩法不难,玩家只要在既定时间里,使用不断滚动的小球通过各种角度将方块鸡击碎即可。游戏的画面与音效搭配相得益彰,缤纷的色彩随着游戏的进行四散爆炸,光是看着就觉得很带感了,玩起来更是激情四射保管让你停不下来。

  六角方块

  《六角方块》最初是由四个波士顿的高中生开发,而后,两位专业开发者帮助他们最终完成游戏。游戏的本质是“三消”,但又极其不同。玩家们需要旋转六角形使彩条落在六角形的中心即可,每三个相同颜色的方块堆叠在一排就可以消除,但是如果六面中的一面消除不掉变为灰色的边框,游戏就宣告失败。在漫天都是传统三消类作品的今天,这样的玩法无疑能让人眼前一亮。

  彩条覆盖

  这是一款集可爱简约和精巧逻辑一身的难得佳作。游戏画面非常简洁,纯色的背景让人看上去非常清爽,简单勾勒几笔的菜单图标则将画面完全留给了游戏中的主要元素——彩色图形。关卡中的图形多种但没有选择特别鲜艳的颜色,整体配合纯色背景,风格趋于淡雅和宁静,不会喧宾夺主干扰玩家思考。玩家在整个游戏的过程中只需要做两件事——选择不同颜色形状的图形,选取位置放入右边空白格中,最终目的则是用游戏中所提供的图形还原左边原始的图案。怎么决定选取和摆放的先后顺序成了本作最大的难题。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