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像素飞行《抽象飞机》试玩视频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5 18:02:25   来源:97973手游网

  独立游戏开发商Dominik Zielinski近日曝光旗下一款像素飞行游戏《抽象飞机》的试玩视频,而且宣称游戏将在年内上架。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玩家利用重力感应来控制飞机,所以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用360°的飞行视角来看整个场景。虽然游戏是利用像素来制作,不过整个场景充满色彩,让人完全看不出来是用像素制作的。游戏中还有各种不同的飞行器,比如飞龙、汽车等等。这些飞行器暂时还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特性的效果,不过驾驶不同的飞行器也是不错的体验。

  开发商Dominik Zielinski并没有透露该游戏具体的上架时间,看视频也是一款不错的休闲之作,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期待一下。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