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百度移动《侏罗纪世界》正版独代声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9 12:16:48   来源:97973手游网

  百度移动游戏已于日前宣布代理由ludia研发、环球影业授权的正版电影IP手游《侏罗纪世界》,游戏目前已经正式登陆中国地区App Store。百度移动游戏拥有《侏罗纪世界》中国地区独家发行权和形象使用权。该权利具有唯一排他性,任何中国地区非百度移动游戏授权或非正常渠道下载途径皆属于非法侵权行为。百度移动游戏有权要求这些机构、平台停止侵害行为,并保留法律追究权力。

图01侏罗纪世界

  百度移动游戏特此发表声明:目前部分渠道、媒体以非正常途径公开向用户提供《侏罗纪世界》App Store游戏包下载服务,部分渠道甚至向用户提供海外版本游戏包的下载服务,该版本游戏包未经中国大陆正版授权,且由于服务器架设在海外,导致大量用户进入游戏困难,在游戏过程中出现网络及很多其他类型的非正常BUG,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用户游戏体验,损害侏罗纪世界品牌形象。同时也影响了百度移动游戏正常的发行部署,破坏了百度移动游戏的地区性独代权利。

图02游戏截图

  百度移动游戏一直保持着与业内各游戏研发商、发行商、游戏渠道、游戏媒体深度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此次涉嫌侵权的部分渠道和媒体能够及时下架目前平台上非百度移动游戏授权的《侏罗纪世界》游戏。如部分媒体渠道在此声明发出后五个工作日内未完成下架,百度移动游戏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责任。

侏罗纪世界:竞技
大小:33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侏罗纪世界:竞技
大小:1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