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酷跑奥特曼》正版手游 登陆送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2 11:23:52   来源:97973手游网

  《酷跑奥特曼》正版手游,今日登陆送福

  特色跑酷类手游《酷跑奥特曼》——正版精品今日上线。游戏中三大活动和赛事前来助阵,四大特色更是为玩家再现经典有趣的奥特曼世界。

1

  【三大活动力挺上线日】

  活动一:全民PK 参与竞技场赢海量道具

  这可是游戏中长期有效的活动哦!多人PK,海量金币和丰富的道具,超强角色,以及属于你的专属套装,每天免费3次都可以参加领取!

  活动二:体验精彩内容 赢两千元购物卡

  2号到8号整整一周,游戏中抽奖机会轻松获取。1000元京东购物卡!500元京东购物卡!100元话费充值卡!还有更多游戏超能礼包,游戏金币,角色模型等好礼!

  活动三:来就送迪迦专属武器

  自上线之日起一周时间内,只要下载登陆游戏,次日开始即可在活动页面点击“立即领取”获得奖励哦!

2

  【四大特色再现】

  影视剧原版真人配音,高还原动漫;召唤装备、释放技能、人物攻击都能在震撼音效中充分感受到游戏的精彩。

  游戏模拟奥特曼战斗场景,再现了奥特曼中华丽的战斗风格和科幻的场景元素,让玩家在跑酷的过程中,能尽情体验战斗的爽快。

  跑酷+攻击,在普通跑酷的基础上增加了攻击模式,一改传统跑酷的死板模式,游戏可玩性更高更吸引。

  游戏的体系极其完善,人物系统,升级系统,装备系统,技能系统,炮台系统,道具系统,特色玩法,一应俱全,应有尽有!一次性,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