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备受期待 《火炬之光:移动版》未发布即获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2 13:54:34   来源:任玩堂

  近日,美国权威的MMORPG游戏网站mmorpg.com和知名游戏媒体2P.com评选《火炬之光:移动版》为“最佳MMORPG移动游戏”,这款作品可谓还未正式发布就获奖一箩筐。

《火炬之光:移动版》被评为“最佳MMORPG移动游戏”(配图来自任玩堂)《火炬之光:移动版》被评为“最佳MMORPG移动游戏”(配图来自任玩堂)

  在今年的E3展会上,《火炬之光:移动版》曝光了部分试玩照和部分游戏原画。而现在借着获奖的势头,游戏又曝光了一系列新的原画,包括在E3上并未曝光的第三个角色。从造型看来,这次曝光的角色应该是“工程师”。

《火炬之光:移动版》最新原画曝光(配图来自任玩堂)《火炬之光:移动版》最新原画曝光(配图来自任玩堂)
《火炬之光:移动版》最新原画曝光(配图来自任玩堂)《火炬之光:移动版》最新原画曝光(配图来自任玩堂)

  据悉,移动版将会沿袭端游的美术风格,并且尽量保证高质量的游戏画面。本作的正式发布时间还未公布,如果你对本作有兴趣,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