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唯美清新游戏 《散花 -SANKA-》现已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4 11:19:26   来源:97973手游网

  上个月一款通过日本厂商卡普空(Capcom)公司新社员游戏制作企划“つくれん”推出的手游新作《Mist Rain(雨的秘密)》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今日另一款借由该计划完成的作品《散花 -SANKA-》也正式在 iOS 平台上架。

  “つくれん”是卡普空培养新人实现游戏创意的项目,专门推由该社新人(入社1年)、少数(5人)、短期(1个月)开发的游戏,并以公司的名义上架,《散花 -SANKA-》是卡普空“つくれん”计划的第二款作品,可以看出由于资金与人力有限这些作品往往比较的小清新同时也更具创意,虽不能与大作相比,却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游戏中玩家将控制一朵漂浮在水面上的花,根据其他花朵的姿态去撞击,使其花瓣散落的游戏,这款游戏的美丽在于通过手中的花朵利用技巧,制造花瓣散落的美轮美奂画面,从而好好欣赏落英缤纷的光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