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天炫舞新版来袭 赢巴厘岛之旅大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7 12:49:26   来源:97973手游网

  超人气3D音舞手游《天天炫舞》新版本宠爱一生,将于7月10日热辣来袭。凭借着精美的画质,丰富炫酷的音乐和多重精彩玩法,届时必将掀起全民炫舞风潮。新版开启,每位玩家都有机会赢取浪漫巴厘岛之旅,你绝对不能错过!与此同时,全新的宝宝系统登场,让我们提前领略新版本带来的惊喜吧。

图1:炫舞宝宝超萌助阵炫舞宝宝超萌助阵

  在玩家体验炫舞激情的同时,《天天炫舞》新版又为玩家们带来了最可爱、最忠诚的游戏伙伴,每位进入炫舞的玩家只要达到15级,便可领取你的专属宝宝,通过探险、心愿树等玩法为宝宝升级,用心来装扮你的宝宝,当你与他人进行舞蹈比拼时,它也会在舞蹈房间内为你加油助力,大大的增加信心哦。

图2:指尖上的魔方,让你停不下来指尖上的魔方,让你停不下来

  给双手带来无限可能,挑战炫动的刺激!作为少见的精品竞技类游戏,《天天炫舞》一直秉承着让玩家体验到最刺激的操作感的理念!最新宠爱一生新版本的游戏,不仅在触控范围,精准度及操作手感方面做了细致优化!更是在游戏的音质音效上做了大幅度提升,非一般的视觉听觉体验,尽在《天天炫舞》!

图3:宠爱一生,全新版本等你来宠爱一生,全新版本等你来

  自4月”心动季”以来,《天天炫舞》受到了一众萌妹子,正太,男神,女神的关注!现在7月“宠爱一生”新版本热辣来袭。不怕妹子多,就怕你不来约!在炫舞中,一切皆有可能!你,还在等什么呢?妹子们已经期待已久了!

  《天天炫舞》新版本,宠爱一生,7月10号不见不散!

  更多关注: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号: tt_xuanwu

天天炫舞
大小:217.7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天天炫舞
大小:17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