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把皮卡丘上交给国家《口袋联盟》新小精灵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8 15:54:51   来源:97973手游网

  小精灵对战手游《口袋联盟》凭借集捕捉探索和宠物养成于一身的特点,积累了超高人气和优质的游戏品质,成为众多玩家的力捧新作。为了让玩家能尽情捕捉小精灵,近期《口袋联盟》官方发声将新增小精灵角色。究竟全新登场的小精灵有什么特别之处,即刻揭开神秘面纱。

  鬼斯

  相比于之前原版鬼斯形象,这次《口袋联盟》新登场的鬼斯显得颇有一种暗黑气息。新版鬼斯,除了有紫色光辉的烟雾围绕,还有大白色的眼睛和长有一对獠牙的嘴,幽灵气息十足。不仅保留了原版标志性的两大特点,更是脑洞大开加入了紫色面罩和现代武器。

图1

  呆呆兽

  本以为拟人化的呆呆兽会是呆萌小正太模样,没想到却是以软妹形象登场。瞳色不遵循原版,不过意外好看。尾巴、耳朵保留且位置比例细节正确这两样标志就足够了,但是穿的好像有点多啊,帽子上的鼻孔显得好蠢,竟然都有手套了不如把爪子也弄上去应该会更可爱的。

图2

  火球鼠

  火球鼠原本性情十分胆小,当受到其它精灵攻击时会把身体蜷缩成球形。脾气温和,不过生气或发怒时背上的火焰会猛烈燃烧。《口袋联盟》将火球鼠摇身一变成为古代士兵,让它成功逆袭,头上的帽子竟然画上了原版的眼睛,新添了宝剑作为武器,红色的剑身和背上火焰相呼应,整体来说还是挺有趣的。

图3

  水跃鱼

  原版水跃鱼萌系指数颇高,拥有蓝色滑溜溜的皮肤和小巧灵活的身材。头上高立的鳍、两边显眼的橙色腮瓣以及巨大的尾鳍都给人深刻的印象。《口袋联盟》拟人化的水跃鱼形象橙色短发加分不少,巨大尾鳍保留很棒,从整体形象来看,水系的妹纸真的都好美啊。

图4

  《口袋联盟》在尊重原著的前提下,将小精灵进行了全面拟人化。以二次元拟人形象出战的精灵还原度颇高,细节描画出彩,整体呈Q萌风格,个个都有着自己的特点,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诚意之作。

口袋联盟
大小:109.5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9
口袋联盟
大小:120.0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