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代言新思路 曹操别嚣张携手最强大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9 14:37:13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4年来,随着手游市场的不断扩大,“明星代言”成为了各个手游公司市场推广时屡见不鲜的营销戏码。从影、视、歌星到网络红人,甚至时尚达人都纷纷出现在各类游戏的发布会上,动辄百万的高额代言费用,更让人不禁思考,如此做法真的能够博得玩家的关注与好感,达到理想的营销效果吗?针对“明星代言究竟路在何方”这一问题,极智动作卡牌手游《曹操别嚣张》以近期的一系列市场动作,给出了一个极具思考价值的答案。

图-集体曹操别嚣张携手最强大脑精英

  跳出了“大牌明星代言”的惯用套路,《曹操别嚣张》近日公布,邀请以“鬼才之眼”王昱珩、“美女特工”李璐为首的八位《最强大脑》著名选手,强势入驻游戏,组成有史以来脑力最强的代言团体。

  近年来真人秀节目越来越多,基本都是博众一笑的居多。而《最强大脑》作为国内首档大型科学类真人秀节目,将众多拥有超高智商与独特天赋的精英推向荧屏,凭借着超高的收视率,成为年度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之一。《曹操别嚣张》之所以选择《最强大脑》的选手进行代言,一方面是游戏本身的“极智”主张与节目属性十分契合;另一方面,几名代言选手的个人特色,也与游戏中的武将角色完美结合。

王昱珩-鬼才之眼“鬼才之眼”王昱珩—策士诸葛亮
李璐-美女特工“美女特工”李璐—策士大乔
贾立平-魔方狂人“魔方狂人”贾立平—辅助刘备
吕飞龙-爆裂声波“爆裂声波”吕飞龙—先锋张飞

  首创9v9横竖“三三”纵深布阵,《曹操别嚣张》以更丰富的战斗维度开启千变万化的策略战局。更有军团系统、印记系统、嚣张塔等诸多创新玩法,让玩家尽享“脑力比拼”的战斗乐趣。来自《最强大脑》的八位代言人,则根据自身独特的能力化身成为游戏中的八名精英武将,组成攻守兼具、实力超群的“极智阵容”。

周紫卉-少女股神“少女股神”周紫卉—辅助貂蝉
孙虹烨-魔方机器人“魔方机器人”孙虹烨—猛将赵云
胡庆文-记忆大师“记忆大师”胡庆文—猛将关羽
刘健-空间游侠“空间游侠”刘健—猛将吕布

  不仅如此,由八名代言人组成的“最强智囊团”和《曹操别嚣张》游戏本身,还进行更加深入的植入与结合。除了化身武将与玩家并肩作战外,代言人们更倾力加入策划团队,发挥自己的智慧与谋略,参与到关卡敌军阵容的设计中来。或许,在游戏中某个让玩家难以攻破的阵容关卡,就是出自他们之手!

  据悉,自代言消息公布以来,《曹操别嚣张》不仅吸引了一批“热衷烧脑”的手游玩家前来关注,更成功抓取了众多《最强大脑》节目粉丝的眼球。有不少粉丝猜测,或许此次结合会与《最强大脑》第三季节目有所关联,更有一些粉丝已然迫不及待的想要挑战一下这款号称“高智商”的手机游戏了!

  代言人与游戏堪称完美的契合度,以及精准的目标用户群打击,《曹操别嚣张》在代言人方面“不选贵的,只选对的”的营销思路,可谓是相当成功。诚然,从游戏本身的定位与特色出发进行选择,做贴合游戏的植入与传播,才是代言人营销的可行之道。毕竟,厂商们花了钱,想要收获的是市场热度,而非来自玩家们的骂声一片。

  官方网站

  官方Q群:466434874

曹操别嚣张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曹操别嚣张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