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战舰帝国》花样海战铸造传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0 15:18:2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首款军事海战类手游《战舰帝国》全新推出的七武海(即军团战)玩法,不仅满足了玩家团体比拼的需求,也让军团变得不再枯燥乏味。七武海(即军团战)不同于单人竞技,更多强调的是军团全体成员的团队协作,只有齐心同力、强强联手才有可能获得最后的胜利。新一轮七武海(即军团战)马上就要来了,集结军团伙伴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为了最终的宝藏出击吧!

  【守护小岛 军团战报名即将开启】

  与个人战不同,七武海(即军团战)需要军团成员通过占领资源点,获得规定数量资源的一方将赢得最终的胜利。或许个人能力超群,但是团队合作才是根本,只有整体配合才能顺利获得胜利。每周六00:00到每周日20:00以及每周二00:00至每周三20:00是报名时间,军团长和副军团长有资格报名,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时间哦。

  【科技改变未来 “强化”军团科技】

  如果说七武海(即军团战)是体现战斗力的表现,那么军团科技则是体现后勤团建的表现。通过升级军团便可以获得,消耗特定资源,给予附带的军团效果。军团科技作为直接影响全军团的战斗力的东西,全员都要行动起来共同建设,为了更好地特效加成,努力建设自己的军团吧。

  【传奇将领现身 限时将领卡尔杜尔】

  传奇海军名将“卡尔杜尔”踏浪而来,助你称霸四海。7月12日到7月14日期间参与到活动当中,即有机会获得传奇“卡尔杜尔”。作为史诗级舰长无论是暴击、攻击、生命、闪避、坚韧,都会让你感受到强大气场。搭载“卡尔杜尔”后战舰整体实力将有质的飞越,七武海(即军团战)神马的不再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网站

  敬请关注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华清飞扬-战舰帝国(hqfy-haizhan)

  加入官方QQ群,获取最新资讯:官方QQ交流群号:139321053

战舰帝国
大小:105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4
战舰帝国
大小:104.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