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即时战略《机战坦克》内涵不止一点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3 17:42:4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2015首款即时战略对战游戏《机战坦克》,这是一款带领萌娘机师竞技对抗的智力游戏。它的核心战斗策略源自于“纳什均衡”的博弈理念。游戏具有最原汁原味的机甲坦克对战,最怦然心动的萌娘机师,创新母舰作战模式,数万种自由组合搭配倾尽策略。多元化设定,让您随心带领萌娘机师驾驶华丽坦克对战,酷炫战斗华丽技能组合颠覆您的视觉!集养成、收集、组合、对抗多种玩法,大牌CV声优加盟配音,带你壁咚整个世界,感受无与伦比的机战风暴!

  五大核心特色

  再现经典 动漫神机对决

  游戏制作组历经3年精心研发,配合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还原经典动漫神机和剧情战役,打破次元壁限制,让不用时代、不同动漫、不同性能的经典神机们汇聚在一起,进行跨次元的激情对决。

图片1再现经典 动漫神机对决

  热血刺激 超爽竞技对抗

  实时演算战斗画面,高仿真的弹道轨迹,让子弹导弹激光都更贴合战争,超激烈的4V4和8V8坦克对抗,360度无死角攻击,任意走位轻松上手,二次元的世界并不孤单,二次元的生活并不无聊。

图片2热血刺激 超爽竞技对抗

  移动集火 战斗操作为王

  让玩家告别无脑推图,策略走位,千机搭配, 酷炫的特效技能搭配真实弹道轨迹,战争不再是下级士兵的绞肉机,畅享以一敌十的畅快乐趣。

图片3移动集火 战斗操作为王

  收集养成 百款萌娘机师坦克

  百变多样的萌妹纸机师,无论是傲娇冰冷的御 姐,还是可爱羞涩的萝莉,只要调教得当,都 是战争中辅助玩家获胜的不二人选。

图片4收集养成 百款萌娘机师坦克

  十万组合 创新母舰作战

  超过150种的特色坦克,配合不同技 能的萌妹机师,可有高达十万种可能的组合方案,变身合体不再是汽车人的专利,坦克也能变航母,独创母舰作战模式,让您碾压超神,战争就是如此残酷和激情!

图片5十万组合 创新母舰作战
超能陆战 机战坦克
大小:91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否

超能陆战 机战坦克
大小:9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