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小时代 > 正文

首款LGBT亲和手游 小时代上线彩虹纹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5 13:33:42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石惊起千层浪。随着美国最高法院正式宣布同性婚姻在美国合法化,LGBT(女同性恋者Lesbians、男同性恋者Gays、双性恋者Bisexuals与跨性别者Transgender)群体越来越受到社会大众的关注。作为一款走在时代最前沿的手机游戏,小时代官方游戏于7月9日骄傲发布Pride彩虹纹身,成为史上首款LGBT亲和手游。

图1 小时代pride彩虹纹身7月9日骄傲发布小时代pride彩虹纹身7月9日骄傲发布

  彩虹纹身 骄傲发布

  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人尊重;每一段伤害终会被宽容代替;每一处阴影都将被包容照亮;每一个存在都是自然的馈赠。爱本自由,无论何种选择都应当被珍惜。小时代官方游戏拒绝有色眼光,用尊重化解一切隔阂,让爱洒满所有角落。

  7月9日起,小时代官方游戏骄傲发布Pride六色彩虹纹身。玩家可以在服装城中购买彩虹纹身,打造与众不同的靓丽造型。

图2 小时代pride纹身亲和LGBT 小时代pride纹身亲和LGBT

  全新版本 革新社交

  事实上,彩虹纹身上线仅仅是小时代官方游戏7月9日众多活动中亮点之一。新版本中,游戏的社交功能将全面升级。玩家可以上传真实头像,让好友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同时,游戏还将推出跨服大喇叭功能,你的一句呼唤可以让全区玩家都接收到。而最新上线的星探玩法,则可以让你对周围的真实玩家发出邀约,招募成功,即可获取酷炫的星探套装和丰富的红利!

图3 小时代全新社交版本正式上线小时代全新社交版本正式上线

  贴图自拍 女神同玩

  作为首款LGBT亲和手游,小时代官方游戏的成功发布引起了诸多玩家追逐,目前已售出近5万份骄傲彩虹纹身。伴随纹身一同发布的,还有 “我的小时代”系列自拍活动。

  小时代官方游戏女性玩家比例高达99%。本次自拍活动中,众多女玩家上传自拍照,大批养眼的女神靓照让人大呼过瘾!安卓版玩家可以登陆易信,直接浏览美图,为心爱的女神点赞!还有机会赢取拍立得、自拍杆和独家游戏抱枕!

图4 我的小时代 为心仪女神点赞我的小时代 为心仪女神点赞

  小时代官方游戏全新社交版,现已闪耀发布。想第一时间获取独家信息和丰厚福利,敬请关注本站。

  >>>小时代官方游戏网站

小时代
大小:26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小时代
大小:140.7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