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恋舞OL》夏日星语更新!指尖舞蹈浪漫今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5 11:29:29   来源:97973手游网

  时尚音舞手游《恋舞OL》清凉“夏日星语”版今日更新,指尖舞蹈浪漫迎来最新巨蟹座,魔法神灯舞蹈闯关挑战指尖舞蹈,收集夏季星座服饰,一起恋舞吧!

图片1【《恋舞OL》】

  《恋舞OL》是一款男生女生都爱玩的多人在线3D休闲手游。游戏音乐震撼,舞步动感,瞬间让你恋上指尖舞蹈;三千套服饰风格各异,装扮随心;全真模拟,自由空间社交!游戏现已登陆安卓、苹果,快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开启恋爱舞蹈世界!天天浪漫,指尖炫舞,《恋舞OL》一起来玩!

  清爽夏季,浪漫巨蟹座来了!

  作为夏季开始的第一个星座,巨蟹座打开了火热夏季的大门。为了庆祝激情夏季的到来,《恋舞OL》精心准备了巨蟹座唯美服饰,让你和TA一起感受夏日浪漫。

图片2【《恋舞OL》巨蟹座服饰】

  魔法神灯神秘出现,会有什么样的神秘惊喜等着你呢。完成相应的舞蹈闯关,就能得到神秘大礼。赶快舞动你的手指,收集魔法神灯吧!

图片3【《恋舞OL》活动海报】

  加入《恋舞OL》世界的巨蟹座神秘之旅,神秘星空巨蟹座气质服饰等你。七月星空下,在《恋舞OL》的世界舞出你们的浪漫吧!

图片4【《恋舞OL》活动海报】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