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乱斗西游2》明星司机爆奇葩乘客守则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6 10:30: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现已全面革新的网易革命性动作手游《乱斗西游2》明天正式开测,与此同时,7月17日打开Uber点击“一键穿越”即可预约由林更新、MIKE隋、伊芙蕾雅、朱芳雨、若风等乱斗明星玩家驾驶的超级豪华跑车接驾,打赢明星更可免单坐车!然而一切并没有这么简单,五大明星最新曝光了他们的奇葩接客原则,看看你要接受哪位明星的挑战!

图片1携手Uber,打造最强明星司机团

  携手Uber,打造最强明星司机团

  此次的明星司机团,是由《乱斗西游2》与Uber携手打造而成:在7月17日游戏开测之后,林更新等五位大咖将客串专车司机、驾驶《乱斗西游2》的专属战车开门接客。届时,各位玩家只需用手指轻轻一按,便有机会叫到战车上门服务,并与担当司机的五位明星在车内即时开打——如玩家获胜,便可免去全部乘车费用;但无论输赢,五位明星司机都会尽职尽责地送玩家抵达目的地,绝不会耽误大家办正事!

  开战在即,大咖秀奇葩乘客守则

  眼看《乱斗西游2》明日就要开测,五位明星大咖在苦练车技准备接客之余,也纷纷秀出自己的独(择)门(客)绝(标)活(准),向众位玩家叫板:

  自称手活和口活一样好的Mike隋,希望能绕开手残,用指力和玩家决胜一场;

图片2Mike隋

  自负实力不输于颜值的林更新,却想和各位玩家比比帅气,所以不帅的玩家他绝对不会载;

图片3林更新

  在篮球场上叱咤风云的朱芳雨,最喜欢够劲带种的对手,魄力不够就不要轻易上他的车;

图片4朱芳雨

  性感娇艳的伊芙蕾雅早已放出狠话,无论大家是想推塔还是推她,只要Man一点,一切皆有可能哦;

图片5伊芙蕾雅

  至于电竞圈首屈一指的若风,则表示所有标准皆浮云——强或弱,打过才知道!

图片6若风

  喜迎公测 乱斗西游2空前福利降临

  为迎接诸位玩家的热情入驻,《乱斗西游2》将在7月17日公测之时,推出一系列线上庆典活动,并会通过活动向玩家投放包括紫灵石、新英雄、以及海量元宝在内的惊喜大奖!

图片7喜迎公测 乱斗西游2空前福利降临

  活动详情可参见官网最新信息>>>

  关注乱斗西游官方微信公众号,万千福利在此!

图片8二维码

  还等什么?现在就抢先下载《乱斗西游2》客户端,领取公测大礼,等着明天与五大明星决战巅峰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