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Fate》系列新作预登陆超50W 新情报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0 13:21:30   来源:97973手游网

  《Fate》系列最新作,来自日本开发商 Type-Moon的《Fate/Grand Order》预登陆正式超过了50万人。官方也趁机公开了游戏的一系列玩法,包括如何获得英灵和新系统概念礼装。

  因为游戏中玩家(Master)可以带领的英灵不止一位,所以如何获得英灵成了广大玩家最为关注的焦点,在这次公布的新情报中,官方公布了三种获得英灵的方式,包括主线任务,友情点召唤和圣灵石召唤。

  其中主线任务可获得的英灵将随着玩家突进剧情逐渐获得。而玩家在游戏中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流可以获得友情点数,利用友情点数也可以随机召唤一位英灵。至于最后的圣灵石召唤则是传统的氪金玩法,当然玩家在游戏中也可以通过各种活动或者主线任务获得一定数量的圣灵石,不过如果想快速的获得心仪的英灵,氪金依旧是最快速的方法。

  关于概念礼装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万物通过不断积累后都能成为具有魔力的神秘现象,而英灵则可以将这些神秘现场抽离出来为自己所用。简而言之就是英灵所使用的独特装备。

  和英灵获得方法相同的,玩家需要通过友情点或者圣灵石抽取概念礼装,而装备了概念礼装的英灵将获得各项属性的提升,强大的概念礼装有可能还会附送技能。目前概念礼装的系统还处在测试阶段,正式游戏推出时可能会有一定的改变。

  距离《Fate/Grand Order》已经仅剩两周的时间了,喜欢《FATE》系列的玩家可以随时关注97973手游网获得第一手的资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