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策略性三消新作《长城围攻》本周四登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1 18:20:40   来源:97973手游网

  以极强的策略性而备受关注的三消游戏《长城围攻》(The Long Siege)日前曝光了最新消息,该作将于7月23日(即本周四)上架App Store。

maxresdefault策略性三消新作《长城围攻》本周四登陆

  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消除的方式来制造出各种士兵,并不断击败试图破界而来的敌人们,将它们封锁在城墙之外。值得一提的,游戏中的场景是系统自动随机生成的,同时包含昼夜天气因素的影响,看得出制作者在细节上十分用心。

  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游戏的风格较为小清新,玩法上也可圈可点,应该是一款不错的休闲类游戏。且据官方介绍,《长城围攻》将会以 1.99 美元的价格登陆App Store,但游戏中不会有任何的内购选项。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