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海盗的日常生活 《维京蘑菇》明年登陆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2 10:47:59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近几年来影视剧的大热题材,传奇海盗族群维京人拥有了无数忠实拥簇。近日,游戏开发商MobGe宣布他们正在开发一款名叫《维京蘑菇》(Viking Mushroom)的游戏,他们将在游戏中向玩家展现维京人的日常生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根据制作团队放出的视频来看,本作走的是清新可爱的动画风格,画面精致,色彩鲜明,对画面党玩家来说会有很大的吸引力。根据开发团队介绍,为了制作这款游戏他们对维京人的历史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特别是对某些考古发现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力求将维京人的生活尽量真实的展现在玩家面前,而游戏里的道具在历史上都是可以考据的,可以说是非常用心。

  关于游戏名字中的另一个要点“蘑菇”开发团队并没有进行过多的介绍,只是说蘑菇作为游戏中神秘的存在将会贯穿游戏始终。因为目前游戏开发进度的关系,开发团队并没有过多的透露游戏的玩法,只是说他们将会带来不同于市面上任何一款游戏的全新玩法。

  除了在玩法上做文章,本作的剧情也将是一大亮点,游戏将通过各种故事给玩家展现维京人不为人知的一面。本作预计将于明年上架双平台,喜欢此类游戏风格的玩家请关注97973的后续报道。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