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丧尸版辐射 生存游戏《荒野废土》或将年内上架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2 11:42:29   来源:97973手游网

  曾经开发出知名自虐游戏《第1001次尝试》的开发商Everplay Interactive 又有新消息了,他们宣布旗下的生存游戏《荒野废土》有希望于年内登陆IOS平台。

毫无秩序的废土小镇毫无秩序的废土小镇

  游戏中玩家需要在一个名为Earlsboro的小镇中生活一个星期。但是游戏中的小镇可不是充满了友好居民的世外桃源,这个残破的小镇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野兽,强盗和丧尸。想要成功活过一个星期,玩家除了要手机生存的必需品之外,还需要武装自己击退各种威胁。

流血事件随处可见流血事件随处可见

  本作虽然采用了萌萌的像素风格,但游戏内容却充满了血腥。作为一款 Roguelike 类的游戏,玩家一旦死亡就必须从头再来,而且地图的要素也将会变的不同,每一盘游戏都是一次全新的冒险,这正是 Roguelike 游戏的魅力所在。随着游戏的进行,玩家可以解锁不同的物品和角色,这也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作为一款与众不同的生存游戏,相信《荒野废土》会带给广大玩家一个不一样的废土世界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