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 正文

《炉石传说》新乱斗模式“太阳井之心”已经开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3 09:53:08   来源:97973手游网

  《炉石传说》新一轮大乱斗已经开放啦。相信大家应该猜到这周的内容又回到自选卡组了...没错,目前大乱斗就是按着一周完全随机一周自选卡组的节奏在进行。尽管可能大家现在的注意力都在23日凌晨5点30分的新版本发布会上,但新版本还是要正常更新的——太阳井有无穷无尽的能量,而现在,这些能量都将为你所用!开局就拥有10点法力的你,准备用怎样的手段击溃对手?

  本周注意事项

  本周的卡组可以自行组建,因此自然会有专门设计出来玩这个上来就10费模式的卡组。

  目前看来,奇迹系列卡组和鱼人术这种极限铺场速攻流派会比较厉害,至于卡组VIP当然就是红龙了,第一回合就直接把对面喷成15血,对面第二回合解不掉基本就GG。

  只要脸够好,有太多第二回合就可以带走对面的办法。

  请注意:乱斗模式开启时间为北京时间每周四早上03:00,关闭时间为每周一06:00。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大小:69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大小:25.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