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Revolution》大胆的配色方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3 17:07:13   来源:97973手游网

  Bulkypix出品的《Revolution》是一款和《In Circle》有些异曲同工之妙的作品,不过这次是要让一颗灰色方块跳转到不同的圆中。这样简单过程的游戏操作也异乎寻常简单,只需要点击屏幕即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Revolution》的配色可谓相当大胆。在我们的传统认知中,「红+绿」这样的方案很难被采用,但是这款作品就用这两种颜色塑造了一个风格简洁的UI界面——当然也并没有使用乍一看就艳俗的大红大绿,将尺度拿捏得很好。

《Revolution》游戏截图《Revolution》游戏截图

  这款游戏的节奏也并不缓慢,两侧会有不停迫近的「墙壁」挤压,如果遇见旋转的红色障碍则要更为头疼,毕竟稍微碰触到一点儿就会游戏失败。很需要耐心以及对机会的把握。缺憾也在于,这种消磨时间的游戏,内容过于简单了一些,只适合偶尔拿出来消遣一把。

  推荐游戏:Revolution

  游戏类型:休闲

  适用平台:iOS

Revolution
大小:8.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昨日回顾:《奇幻射击2》依旧屠杀哥布林

Revolution
大小:8.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