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颖玩法!《连锁英雄》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4 14:55:13   来源:97973手游网

  GMO gamecenter在7月24号正式双平台上架了《连锁英雄》。

  《连锁英雄》,英雄的“颜色”和“数字”连系起来战斗的动作RPG。玩家自己的卡组中,自己回合前发出的英雄,相连同样的颜色或数字的英雄的向敌人攻击。连的越多攻击力就会越厉害,对敌人造成很大的伤害。

  另外,联系的英雄会组合就会发动特殊的效果,掉下珍贵道具的几率会上升。队伍的ID是共有的,所以能向身边的玩家都能够挑战。在任务中打到的素材和魔宝石,令自己的英雄变得更厉害吧。

  上架纪念!nico生放送英雄特集!

  生放送上有许多关于游戏攻略,魔宝石等等。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