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苍穹变》开服1小时新增飙升30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5 09:00: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乐逗游戏独代发行,新生代女神娜扎代言,网络白金作家“天蚕土豆”担任制作人的超人气小说PK手游《苍穹变》全平台震撼上线。《苍穹变》手游安卓版服务器在开服的瞬间便涌入大量玩家,所有服务器全线飙红爆满。随着玩家人数持续不断的增加,仅1小时游戏新增玩家就已达30万,完美展现了2015年国民级期待大作的王者风采!

图1娜扎代言

  截止至发稿前,手游《苍穹变》的新增用户仍在上涨中。据悉,安卓版用户如此追捧该款产品的主要原因分别来自“天蚕土豆”和娜扎对粉丝的强大号召力,以及前两次安卓测试带给玩家“好玩、人多、PK爽、高品质”的游戏印象。

图2强大号召力

  据官方透露,为庆贺手游《苍穹变》全平台上线,官方及合作伙伴特别斥重金向广大玩家和合作伙伴推出“玩游戏送最高5000元京东卡”和“关注下载游戏送最高500M手机流量”两大福利活动,已参与活动的玩家们也纷纷表示出“难得一见的良心福利”的感慨。同时,游戏内置的“全服抢红包”活动也已经发出了价值1500万元的大红包,有些玩家笑称“站着啥都不动,轻松把钱赚”。

  此前,《苍穹变》手游官方就已表示将在全平台上线期间开启不低于三千万的市场推广费用,进行各大卫视、电视广告、视频贴片、公交地铁、大厦楼宇、线上媒体的广告投放和全国范围的地面推广活动。由此看来,手游《苍穹变》成为2015年Q3季度超S现象级游戏势在必行。

苍穹变
大小:269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1
苍穹变
大小:185.7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