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精品续作:《画个火柴人2》带你勇闯涂鸦世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8 11:24: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四年前,《画个火柴人》让Hitcents这家只有两个人的工作室发展成如今拥有六十多名开发人员的公司。四年后,游戏的续作Draw a Stickman:EPIC 2《画个火柴人2》终于推出,还是同样的玩法,同样充满创意的冒险之旅。

  与前作相同,游戏一开始就需要玩家亲手画出游戏的主人公(如果画工了得的话,你可以让不同的角色乱入成为本作主角哦!),随后还要画出主人公的小伙伴。不同的是,在本作中小伙伴在出发时被一瓶紫色的魔法墨水淋到,魔力让小伙伴变成了邪恶的反派,于是玩家就要操作火柴人踏上和小伙伴相爱相杀的道路了。

  本作的操作方式简单,点击屏幕就能让火柴人前往到点击处或者与点击的场景道具互动。在一路上,玩家要收集各种不同特效的画笔来画出不同的物体,用来解开谜题。例如,玩家可以画出镐来敲碎岩石,也可以在干枯的树干上画出绿叶,让其重新焕发生机。本作的场景比起前作复杂得多,谜题也更为有挑战性,而且前作中的隐藏路线也在本作中继承下来,可探索的余地非常大。

  玩过前作的玩家肯定会对这款续作感兴趣,而没玩过前作的玩家也不用担心,本作和前作并没有剧情关联,可以看作前作的一个升级版。如果你喜欢冒险解谜类游戏,那么本作必然是你不得不玩的一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