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夏夜遇鬼有助消暑 恐怖解谜游戏《噩梦大陆》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8 16:49:50   来源:97973手游网

  D3 Publisher(D3P)近日在Android平台上推出了一款恐怖解谜新作《噩梦大陆》(ナイトメアランド)。本作以一座诡异的游乐园为背景,玩家需要在游乐园里冒险解谜,利用自己的智慧寻找离开这个噩梦之地的手段。

  本作主角“永久”为了寻找自己的好朋友进入了一个不知名的诡异乐园,并在乐园里和乐于助人的小丑威尔以及号称丧失记忆的亚琳成为了同伴,三人决定合力破除掉乐园的谜题并且拯救自己。只是威尔和亚琳是否会真的如他们所说的那样帮助永久还是背后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这都需要玩家自己在游戏中进行探索。

  游戏采用了GBA画风呈现诡异恐怖的游乐园场景,虽然简陋但却散发出古老而诡异的恐怖感。《噩梦大陆》操作非常简单,玩家只需点选屏幕就可以去到想去的地方,但是想要解开谜题则需要玩家充分的利用自己的智慧。值得一提的是,本作采用了开放式的非线性结局,每个不同的选择都有可能影响剧情的进展,所以玩家要谨慎的面对游戏中给出的选项。

  目前本作已经在Googleplay上架,免费下载但是提供内购,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下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