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撑杆跳跃大峡谷 《撑杆跳》App store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9 15:37:03   来源:97973手游网

  《撑杆跳(Vault!)》由游戏开发商Nitrome开发,Nitrome总是推出各种给力好玩的像素游戏,本作也很符合Nitrome的一贯风格,画面可爱搞笑游戏内容益智休闲,本作目前已经在App store上架。

  玩家要控制一个豆丁撑杆高手,通过撑杆它能跨越游戏中的各种障碍,而玩家就是要在适当的时机内点击屏幕让小豆子做出撑杆动作,这样就能跨越障碍和陷阱而走的更远了。

  面对这些复杂多变的场景,玩家如果只是单纯点击屏幕的话小豆子可能无法顺利跨越过去。这是因为撑杆时有隐形的力度分配,如果力度不足或者力度过猛都会影响小豆子的着落点,所以玩家适当控制力度进行点击,小豆子才会顺利通过哦。

  游戏中还有金币的设置,在不断的撑杆跳中玩家可以获得金币,而金币的作用就是在你不小心死亡后可以用来复活。还能用金币来解锁各种角色。喜欢这种休闲像素的游戏的玩家们不要错过,本作已在App store上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撑竿跳(Vault!)
大小:63.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撑竿跳(Vault!)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