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猪猪侠爱射击》8月3日开放IOS下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31 12:31:26   来源:97973手游网

  《猪猪侠爱射击》是这个暑期最受欢迎的儿童手游,自安卓平台上线以来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好评。在众多猪猪侠爱好者的期待中,《猪猪侠爱射击》官方宣布游戏iOS版本8月3日进行开放下载,小伙伴可以用iPAD享受大屏空战啦!

图18月3日IOS上线,全面射击乐趣开启

  8月3日IOS上线,全面射击乐趣开启

  作为小朋友最喜欢的动画题材游戏,《猪猪侠爱射击》自安卓版本上线以来,受到了众多猪猪侠小粉丝及射击游戏爱好者的喜爱。经常有玩家在官方微信:zzxasj和猪猪侠爱射击吧询问游戏iOS版本何时上线,很多玩家表示已经等不急要在苹果客户端玩一下这款今夏最好玩的飞行射击手游了。今日《猪猪侠爱射击》官方宣布,8月3日游戏iOS版本全面开测。届时将有更多的玩家可以体验到这款今夏最火爆的游戏,尽情享受飞行射击的乐趣。

图2屏幕更大!iPAD版火力全开

  屏幕更大!iPAD版火力全开

  伴随着此次iOS版本上线,除了iPhone也可以体验游戏之外,iPad也将加入到猪猪侠空战当中。玩家可以用平板电脑体验游戏,屏幕更大,场景更清晰,战斗更刺激。如此爽快的新体验,让今年的夏天选择更多!乐趣更多!

图3猪猪侠满天飞,超人强即将上线

  猪猪侠满天飞,超人强即将上线

  《猪猪侠爱射击》以猪猪侠为原型,游戏不仅保留了动画中的经典角色和剧情,更增加了超酷炫的特效和玩法。游戏中玩家可以控制猪猪侠,乘坐着蜜蜂战机对抗邪恶势力。消灭敌人还可以收集不同的能量,变身铁拳虎秒杀所有敌人。在之后的iOS版本中的神秘人物超人强和波比也即将开放,玩家将会首次体验到另外两个人气角色。另外,iOS版本还添加了幸运抽奖大转盘玩法,现在可以抽取猪猪侠的实物玩具啦!从天而降的不仅仅是猪猪侠,还有正版公仔,水枪和手表哦!

  8月3日,《猪猪侠爱射击》IOS版本开启测试,喜欢猪猪侠的朋友们记得下载哟,炎炎夏日,玩《猪猪侠爱射击》会更配噢!

  想要了解更多《猪猪侠爱射击》信息请关注:

  《猪猪侠爱射击》官方贴吧:猪猪侠爱射击吧

  《猪猪侠爱射击》官方微信:zzxasj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猪猪侠爱射击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猪猪侠爱射击
大小:21.6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