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剑侠情缘》手游试玩视频及独家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31 22:55:34   来源:97973手游网

  97973手游网讯 在7月30日至8月2日举办的第十三届Chinajoy期间,西山居携旗下首款剑侠情缘系列手游《剑侠情缘Mobile》(以下简称《剑侠情缘》)亮相展会。《剑侠情缘》是一款2.5D视角RPG手游,由Unity3D引擎打造。在展厅内,97973手游网编辑在对《剑侠情缘》手游进行了试玩,并进行了简要解析。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剑侠情缘》手游以宋金战争作为背景,故事主线就是男主角需要去拯救女主角,然后两人情缘在一起,最后生下一个萝莉,所以最终玩家需要在游戏里扮演三个角色。

  游戏职业方面,目前游戏中一共设定了天王、唐门、峨眉、天忍、武当五个职业,不同的职业拥有不同的五行属性,并且五行相克。由于五行属性的不同,之后还会增加多人副本、多人玩法、多人PK,让游戏的可玩性大大增加。

1《剑侠情缘》手游读取画面

  游戏拥有轻功系统,不同的场景轻功的交互会不一样,轻功的过场动画也将和端游的表现形式差不多,由丰富的镜头动画来展现。

  游戏剧情方面,游戏通过加入很多丰富的剧情过场动画来阐述和表现剧情,其中包括各种BOSS的出场。

3《剑侠情缘》手游角色信息

  游戏还将支持换装、挂件、坐骑系统,利用角色丰富的外形来吸引玩家。

  此外在战斗方面,游戏角色的技能可以击退、击飞各种怪物,给予玩家一种爽快的打击感。

2《剑侠情缘》手游战斗画面

  最后,在游戏配音方面,不管是NPC还是BOSS都设计了配音,而且不同的BOSS拥有不同的AI,以此来增加更多的可玩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剑侠情缘网络版3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剑侠情缘网络版3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