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软妹子遭霸道公主抱 《神龙部落2》CJ现场最嗨一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1 16:35:06   来源:97973手游网

  8月1日,星期六,ChinaJoy第三日迎来开幕以来最火热的一天,《神龙部落2》CJ现场体力运动更是嗨翻。玩家遭遇SG强压,做仰卧起坐,丝毫不嫌劳累。妹子遭遇霸道总裁式强抱,气氛带入高潮,根本停不下来。CJ更多内容,锁定N3-05蜗牛数字展台,《神龙部落2》专区更多惊喜等着你。

图01 图01
图02 图02

  亮点在于右边男生深情款款地看着左侧男生,“说好的只爱我一个的呢?”,似乎有基情!

  ChinaJoy迎来开幕以来最嗨一日,《神龙部落2》现场体力运动不停歇,高潮不断。

  关于《神龙部落2》

  《神龙部落2》是蜗牛数字代理、韩国HighBrow研发的全民级驯龙冒险手游,首创神龙五阶进化玩法,突破性融入光暗风火等九大属性,更有传奇巨龙等你直接驯服;简单易上手的操作带来独特碎屏打击体验,在韩国被誉为最经典的养成冒险类手游。《神龙部落2》英文版自上架以来,系列手游在国内总下载短期突破百万之巨;凭借轻松欢乐的游戏体验,驯龙热潮正在全球范围席卷而来。

  下一个驯龙高手就是你!

  首测预约:http://dragon.woniu.com

  官方QQ群:295175724

  官方微信:xlgs941(驯龙高手就是你)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unlong201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