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王道幻想RPG《十二奥丁》将于9月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3 11:31:43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日本 enish 预定于 2015 年夏天在安卓和iOS双平台推出运营的王道幻想RPG《十二奥丁》(Twelve Odins/12オーディンズ)日期公布将于9月正式上架。

  

  游戏标榜“大家一起×心手相连的王道幻想 RPG”的设计概念,并以“Link with Fun”作为宣传主题,还邀请日本知名游戏音乐作曲家菊田裕树负责本作音乐。在舞台设定方面,讲述了魔龙横行后民不聊生的世界,人民陷入绝望深渊之中,幸好勇者奥丁挺身而出,并与12名贤者共同连手,将魔龙封印起来。然而魔龙虽然遭到封印,但各种天地异变却始终无法平息,加上残存的邪恶蠢蠢欲动,一场交错的思惑、反复的相遇与别离的壮阔冒险故事,即将在此再度揭开序幕……

  

  游戏中除了将提供各种职业(如战士、魔术师、僧侣、骑士、大魔导、神官与盗贼等等)让玩家们自由选择使用,让玩家们来编组自己最强的四人队伍进行实时对战,还将会邀请如内田真礼、洲崎绫、齐藤壮马等知名声优参与演出,带给玩家们最奇幻刺激的冒险传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