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魔神三系列美少女化《机器人少女z》安卓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4 10:04:28   来源:ITMO

  Userjoy Japan和东映动漫早8月3号开始上架《机器人少女z攻略战争》(ボットガールズZフルボッコバトル)的安卓版,iOS版本将在8月中旬上架。

  本作是东映动画的人气动画作品《机器人少女Z》题材的智能手机游戏程序。于现在配信中的《机器人少女Z online》不同,战斗系统都变成了简单的三消游戏,将同样的形状串联起来就能够进行攻击的动作三消RPG游戏。登场的角色是以熟识Z酱为首和在绝赞配信中的《机器人少女z plus》,还有在动画中从未出现的机器人少女一起参战!和喜欢的机器人女孩一起生活的乐趣。

  实施上架纪念活动!

  在8月3号开始配信后,就公开了新活动「襲撃!結合少女」。

  通关之后能够获得在动画中登场的“結合少女ボング子”

  ボングCV:高橋未奈美

  从谜之组织中放出的刺客。

  自称是结合少女,就算身体变得七零八落也能在此组合起来。

  其实不擅长雷,好像不像成为使用thunder break的古雷酱的对手。

  活动二:

  8月3号安卓上架后,实施登录活动。限定时间内能够最多获得16个z金币。

  活动三:

  配信后,通关主要关卡后能够获得z金币

  活动时间:8月3日Android 配信后~2015年8月19日

  ※更多活动详情请看游戏公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