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堆出创意塔 魔塔学院堆高大赛奇才辈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5 14:45:18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荷兰著名游戏团队研发、网易倾力代理的王牌休闲手游《魔塔学院》现已登陆App Store中国区,首发当日即跃居付费榜第8位,随后迅速攀升至双榜前三,成为近期新游中的佼佼者。该游戏取材于经典游戏《俄罗斯方块》,并在其基础上颠覆传统玩法,完美整合了重力、魔法等多种元素设计,共同打造时尚堆塔模式。它画面可爱清新,玩法简单多变,是夏日休闲的最佳选择。

图1:《魔塔学院》火热开测《魔塔学院》火热开测
图2:iOS平台双榜前三iOS平台双榜前三

  奇幻世界,小巫师的魔法求学之旅

  在《魔塔学院》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刚刚入学的小巫师,通过堆塔任务实现升学目标,同时也要学习新的魔法技能,为搭建更高的魔塔保驾护航。《魔塔学院》拥有极其完整的学院成长体系,使玩家可以在堆塔的过程中同时享受养成游戏的快乐。

  《魔塔学院》下载费用仅需1元,玩家支付1元钱即可享受国际品质的王牌大作,还有专属特色超惠享受。每日挑战和极速模式是《魔塔学院》中国区的独创玩法,玩家可以通过挑战任务迅速积累财富,也可以在极速模式下感受砖块随便下落的超级快感,冲冠一怒挑战堆塔极限。

图3:国际精品超值体验国际精品超值体验

  全民堆高,《魔塔学院》引领堆塔潮流

  为了更直观地展现“堆塔”游戏魅力,《魔塔学院》官方微博在iOS公测期间特地举办了全民参与的“堆高大赛”。该赛事启动以来,凭借新颖的活动内容与精美的周边大奖吸引了众多玩家与好奇路人参与。参赛作品中使用的堆塔材料可谓千奇百怪、只有想不到没有用不到,而建筑方式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种种创意令人惊叹不绝。面对这些匪夷所思的“魔塔”成果,只能说果然高手在民间。

图4:突破次元,全民堆高突破次元,全民堆高

  现在“堆高大赛”已经圆满结束,获奖名单火热出炉,下面就让我们走近这些堆塔达人的获奖作品,欣赏他们的无敌创意吧。

  创意无限,获奖作品赏析

  堆高大赛一等奖 奖品为乐高星球大战系列拼接积木一套。

图5:力学与美力学与美

  第一眼看到这幅作品,首先就被作者的巧思与技术折服,如果一定要对它做出评价,那么可以称之为“艺术与力学的完美结合”。色彩缤纷的彩色铅笔在巧妙的框架结构中层层叠起,利用力学原理保持始终的稳定平衡,整座“笔塔”既呈现了理工式的严谨与强大,又展示了梦幻般艺术浪漫。同时它鲜艳明快的色调也与《魔塔学院》的马卡龙色系有异曲同工之妙,艺术果然是共通的。

  堆高大赛二等奖 奖品为正版PS4游戏光碟一张。

图6:有基友,堆高不愁有基友,堆高不愁

  由几十个易拉罐堆成的直线“高塔”,几乎写满了“不可能成功”的预言,然而就是这样的惊险通天式搭建法,却在好兄弟的默契配合下实现了最后的胜利。友爱互助、完美合作,连完成品都似乎附上了温情色彩。也许现实中没有《魔塔学院》中石化魔法为我们稳固塔基,但是朋友魔法却可以创造同样的奇迹。

  堆高大赛三等奖 奖品为经典俄罗斯方块抱枕。

  最青春堆塔

图7:青春至高青春至高

  这是最青春的少年们才敢做的游戏,是无忧无虑的学生时代的美好加快。不计形象的叠罗汉游戏离成人世界已经太远,远到我们也许忘了堆高不仅可以使用手边的任何道具,甚至可以使用自己。而放下枷锁尽情享受快乐,才是游戏的真正本意。

  最平衡堆塔

图8:魔力书塔魔力书塔

  该作品堪称《魔塔学院》的三次元最佳COS,看似倾斜,却在摇摇欲坠中保持最后的稳定,正是《魔塔学院》中常见的平衡奇迹,也是小巫师们要学习的顶级技术。这位参赛者能够在现实中掌握如此高深的搭建技巧,一定是收到了《魔塔学院》通知书的天才巫师吧。

图9:我有魔法我自豪我有魔法我自豪

  经典休闲游戏《魔塔学院》现已登陆iOS平台,超高人气成就新游闪耀明星。在这里我们可以颠覆童年,玩转堆塔极限,也可以参与每日挑战、感受极速快感。现在登陆《魔塔学院》官方网站:mtxy.163.com,还有更多游戏资讯、精彩活动等你参加。8月14日的双平台公测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魔塔学院
大小:58.3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否

魔塔学院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