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蒸汽朋克风 解谜新作《暴风小镇》年内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6 15:49:45   来源:97973手游网

  Telehorse出品的手机游戏《暴风小镇》(Steamville)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架,本作是一款蒸汽朋克风格的解谜游戏。

  玩家在《暴风小镇中》扮演一名叫做文森特的英雄,帮助小镇抵抗外星人的入侵。不过玩家在游戏中可不是利用火焰喷射器和各种武器乱打的武斗派。实际上玩家要要让文森特吸引各种外星机器,并将他们带到各种陷阱中消灭,比如特斯拉圈和由电子炸弹组成的陷阱。当人物升级后,还可以使用一些新的武器比如飞行机器人和穿越门。

  本作将在今年年内上架,分为4个章节销售,对应iOS和Andriod双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