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君临天下》兵不厌诈,陷阱坑你没商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6 09:53:50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球同服三国策略手游《君临天下》烽烟战起,一场场关于策略的攻城略地时刻发生。乱世之中,想要抵挡住对手的猛烈攻势,不深入研究防御策略怎么行?来看看那些防守陷阱,熟练掌握坑人没商量!

图1 (NXPowerLite)

  一格之地,暗藏玄机

  在《君临天下》当中,陷阱的种类繁多。地雷、黑火雷、地刺、蛊惑迷烟和淤泥,这些通常只占用一格的防御建筑,却有大用。先了解下各陷阱的功能:

  地雷:被敌人触发时产生小范围的伤害,同时缓冲缓解敌军攻势。

  地刺:影藏在地底在敌人触发时穿刺敌军,饱饮鲜血。

  淤泥:被触发时能够有效的遏制住敌军的兵锋。

  黑火雷:加强版地雷,拥有强大的破坏力。

  蛊惑迷烟:悠悠燃起能够迷惑敌军心智。

图2 (NXPowerLite)

  兵不厌诈,藏身于细节中的陷阱

  由于功能相近,陷阱的运用可以被统一为,适合被放在引诱敌人投掷兵力的当口,适合被放在防御力薄弱的缺口,适合被放在重要建筑的周围。尽管全球排名靠前的玩家,有不少人喜欢将领地建造的密不透风,仍有不少人会制造所谓的入口,将领地适当放松,让城墙的利用最大化,空隙处辅以陷阱补漏,从而迫使进攻方拉长战线。

  上述防御建筑,不同的人采用的不同的阵法,让它们在有限的空间里大放异彩。防御也因此产生美,并成为一门重要的学问。擅长攻击并不一定能带来最大的功勋数,但让对手在自己身上少拿点数,也是正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君临天下
大小:11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君临天下
大小:74.6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