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愤怒的小鸟:英雄传 > 正文

《愤怒的小鸟英雄传》更新预告 大牌外援索尼克加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6 09:59:26   来源:97973手游网

  Rovio 的“怒鸟”系列唯一一款 RPG 游戏《愤怒的小鸟英雄传》近日曝光了接下来的更新计划,和之前好几次更新关卡、装备不同,这次更新可是首次迎来一位游戏界的“大前辈”——来自 SEGA 的蓝色刺猬,索尼克!

  说起来,这其实不是索尼克和“怒鸟”们第一次合作,今年6月,为了庆祝《索尼克冲撞》下载量已突破一亿,SEGA 和 Rovio 合作,将《愤怒的小鸟英雄传》里的角色带到《索尼克冲撞》中,玩家可以控制索尼克去收集带有怒鸟头像的名牌,召唤怒鸟去跟蛋头博士决战。而这次索尼克加入《愤怒的小鸟英雄传》,也算是礼尚往来了。

  在《愤怒的小鸟英雄传》接下来的更新中,会出现一个索尼克主题地图,在当中,玩家不仅可以看到这只音速刺猬的出场,还能在游戏中获得更多索尼克风格的装备。除了有“贵客”到,将来的更新中,游戏会增加更多等级、关卡和装备,据透露,怒鸟团队中的黄鸟,Chunck 将是首只获得更新更高等级的角色,而其余角色的等级最晚到明年2月也会被提升。

  官方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是,《愤怒的小鸟英雄传》中国版将于8月更新,各位想一睹索尼克风采的玩家,到时记得及时更新你的游戏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愤怒的小鸟:英雄传
大小:99.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愤怒的小鸟:英雄传
大小:25.1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