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韩国端游大作《红宝石2》即将移植移动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7 13:57:40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韩国L&K Logic Korea开发制作的这款PC平台新作MMORPG《红宝石2:卓越冒险(Red Stone 2:Adventurers of Prominence)》宣布将正式开发本作最新手机版本的移植作登场。

  《红宝石2》将会是一款与PC版截然不同的手机RPG游戏,玩家们只要点击画面就可以移动角色,并自动对附近的敌人展开攻击,在自动战斗中,也可以使用各角色的特有技能来提高战斗效率,或是利用抓住敌人甩飞出去华丽爽快动作来体验最刺激的战斗乐趣。

  

  而在这款手机版中,虽然也将会收录之前系列的变身要素,不过这次是会拿来做为类似必杀技的技能来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