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我们修房子玩《重建僵尸大陆:黑帮》8月13日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7 15:56:07   来源:97973手游网

  通常我们所熟悉的僵尸题材游戏都和射击、生存或者塔防有关,充斥着爆头、碾压等血腥元素(当然萌萌哒的《植物大战僵尸》除外),不过由独立游戏人 Sarah Northway 制作、Northway Games 发布的《重建僵尸大陆》系列则独辟蹊径,它更像建立在丧尸病毒爆发后末日世界基础上的《模拟城市》,玩家将帮助一群流落失所的幸存者在满目荒凉的动荡世界重建家园。而系列最新作《重建僵尸大陆:黑帮 Rebuild 3: Gangs of Deadsville》早在去年游戏登陆 Steam 时就已吸引不少玩家的注意,而日前官方终于确定游戏将于8月13日以付费无内购的形式上架双平台。

  在《重建僵尸大陆:黑帮》中,玩家要做的事和《模拟城市》有一定程度的类似,要去管理被丧尸侵袭城市的资源,聆听幸存者的故事,应对匪徒和黑帮的威胁,甚至还可构建自己的帮派和政体,除了新鲜的题材外,本作更考验的是玩家对经营策略的判断力。

  

  而相比于系列首作,《重建僵尸大陆:黑帮》在各方面都有显著地提升,比如敌方 NPC 的 AI 厉害了不少,幸存者也多达百人,建筑种类和设施更加丰富,最重要的是游戏画面精致了许多,UI 设计也更加贴合触屏操作,可以看到 Sarah Northway 对本作的用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