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接连跳票 《怪物猎人:探险》近日开启事前登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0 13:51:55   来源:97973手游网

  《怪物猎人:探险》(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エクスプロア)可谓卡普空手里的跳票天王,游戏早在13年就宣布将在当年秋季登陆 iOS,后改为年末,尔后再改为14年,接着是15年中,最后基本确定是15年秋季上架双平台,整个跳票历程曲折离奇堪称一出大戏,不过好在它的确还是准备来了。

  >>>点击跳转iOS版事前登录页面

  >>>点击跳转Android版事前登录页面

  日前,这款以《怪物猎人》系列为主题打造的手游大作《怪物猎人:探险》终于宣布展开事前预约注册活动供玩家参与,按照日系游戏的惯例,预约一段时间后,游戏本尊就会正式上架,相信不少喜爱“怪物猎人”系列的主机玩家也都拭目以待,想瞧瞧它在移动平台上的表现如何。而在这次事前预约活动方面,将会赠送预约专用限定原创武器“初始之宝剑”作为特典赠品,同时官方推特也积极展开活动,将从事前预约注册玩家中选出幸运儿赠送1千游戏内课金道具狩玉(价值约1万5千日元)作为礼品,有兴趣可以关注。

158473157755c44d53a30620022接连跳票 《怪物猎人:探险》近日开启事前登陆

  本作一款探险 × 狩猎 RPG,游戏将会以一个有着众多古老怪物传承与令人心动的秘宝传说,还有众多古老遗迹残留,因为天地异变而分裂的海上群岛——断裂诸岛作为舞台,玩家们将再度进入这片未开化的世界,并为了寻找隐藏在岛上众多遗迹内的秘宝而再度展开新的探险与狩猎!

  而在最新的情报中,官方公布了最新登场的特殊种怪物“豪火龙 利奥雷乌斯豪火种”的最新画面,出没于马拉克加群岛的它是豪火龙的特殊种,有着远胜一般豪火龙的强大火焰威力。在游戏中,它将会以压倒性的火焰袭击而来,并会与一般豪火龙一样善用自己强力的尾巴横扫攻击,杀伤力十足,绝对是一只不容小觑的对手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