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真正的文字游戏 《言灵物语》9月登陆iO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0 18:34:48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游戏公司Cubic Co.,Ltd.近日宣布旗下研发的汉字对战RPG游戏《言灵物语》预计将于9月登陆iOS平台。

  本作是以一个人与妖共存的“和之国”作为舞台,玩家将扮演一位拥有特殊力量,可以使用汉字来与妖怪战斗的“召汉士”,并在游戏过程中收服各式妖怪来协同展开冒险之旅,游戏登场的妖怪总数超过250种!

  

  在玩法系统方面,玩家在游戏中必须使用各种汉字组合出“熟语”(合成词、惯用语、成语等)来进行战斗,玩家选择的汉字组合不同,对战况也会产生不同影响。另外游戏中还加入了通过书写汉字召唤大精灵的召唤系统,将汉字的魅力玩得淋漓尽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