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五元就能帮你实现任何愿望的神 《野良神》手游秋季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2 11:34:29   来源:97973手游网

  改编自安达渡嘉创作的神幻题材漫画的动画《野良神》自从播出以来在亚洲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短短的12集也让动漫迷们更加期待接下来的第二季。

  “野良”在日语中原指旷原、田野,也可形容居无定所的流浪者。故事讲述了居无定所、没有工作、自称是“神”的夜斗与普通的初三女生壹岐日和因为一次意外的事故而结缘,并由此展开的一系列奇幻冒险故事。在动画中夜斗为了重新受“万民敬仰”,拿着五元香油钱为信徒解决从斩妖除魔到跑腿送菜等各种委托,被观众戏称为五元就能实现任何愿望的神。

  今年十月,除了如期而至的《野良神》第二季动画之外,,还会有一款 由SAKURA soft 开发的手机游戏《野良神 神卜缘ノラガミ~神ト縁》 同时登陆双平台。虽然开发商并没有透露游戏的具体细节,但是从放出的消息来看,这应该是一款消除类的RPG游戏,并且会和第二季动画同时放出。

  对野良神手游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我们将第一时间为你带来游戏最新资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