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多人在线互攻塔防《捍卫者时代》将登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2 17:55:02   来源:97973手游网

  曾经在PC平台玩过的塔防游戏《捍卫者时代(Age of Defenders)》将登iOS平台。遥想起玩这款游戏还是4年之前,在塔防游戏泛滥的现在,该作还是有那么一些亮点的。

  该作在当时也是一款号称革命性的多人在线塔防大作,画面风格极其宏大壮观,动画效果非常的出色。本作以“塔”为中心,和以往的塔防游戏不同的是,在游戏中,玩家不止要通过塔防保卫基地,抵御敌人的进攻,还要派出自己的战斗单位去攻击敌人,多了一丝“塔攻”的味道。

  融合了进攻和防守塔防游戏,游戏打破以往塔防手游只注重防守而没有进攻玩法,游戏早期你拥有一个基地,你需要击败一波又一波来犯的敌人来保护基地安全,当到了游戏中期你需要运用自己士兵击败对方并且征服对方基地,而游戏中所谓敌人不在是AI,而是真实存在的玩家。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还对应线上模式,还支持跨平台对战,这使得游戏的可玩性更上了一个台阶。不能一味的防守,同时还要兼顾进攻,是本作最大的魅力也是特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