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二战题材大作《诺曼底英雄》将于9月初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3 13:27:13   来源:97973手游网

  Slitherine,一家英国老牌游戏开发商,向来以制作 PC 历史战略游戏见长,他们所经手的游戏大多小巧精致却有趣耐玩,在战略游戏领域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而随着移动平台的兴起,Slitherine 也不忘仔细耕耘这片沃土,陆陆续续推出了不少品质不错的游戏,如《越战1965》、《战锤40K:末日天劫》等,而其最新将在 iPad 和 PC 上推出的作品是一款根据实体桌游改编的二战历史题材战略游戏《诺曼底英雄 Heroes of Normandie》,其中 PC 版将在9月初上架,至于 iPad 版则回来未来数月内推出!

photo-original

  《诺曼底英雄》最早由游戏制作人 Simone Donini 在好莱坞二战电影中获得灵感,从一堆实体桌游中挖掘出来买断版权开始打造的,后交由 Slitherine 负责相关发行工作。游戏本身是一款纯正风味的桌游,游戏以 3V3 的模式作为基础,玩家可选择三个美军去对抗三个德军。作为军事游戏,游戏的制作水准颇高,战斗单元中的坦克看起来有模有样,作战产生的冲击感也有真实体现,配合上玩家的头脑风暴,相信可以满足不少玩家所期待的模拟战争需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