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鲤》盛夏冰点狂欢 1元下载即刻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4 14:55: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清新治愈系手游大作《鲤》上线全球AppStore 短短7天,就已经收获众多玩家的一致好评,获得全球136个国家的官方推荐。首战告捷!发行方莱玩游戏为回馈全球玩家的热血支持,即日起开启1元下载倒计时冰点回馈!

图1《鲤》盛夏冰点狂欢 1元下载即刻开启

  【AppStore全球推荐 感恩1元回馈】

  唯美如诗的画面,神秘平和的配乐,点触滑动相结合的操作,收集解谜合二为一的创新玩法,发人深省的环保主题,使鲤在上线全球AppStore首日即冲刺到付费榜TOP10。

  为庆祝鲤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圆满上线,发行方莱玩游戏决定发起盛夏冰点大狂欢限时特惠活动,即日起到本周日(8月16日)玩家只需登陆AppStore即可1元下载。活动不断,惊喜不停。我们特意将活动延至周末,让众多玩家开启周末活动嘉年华,尽情享受小鱼带来的清凉旅程!

图2AppStore全球推荐

  只需1元即可体验到获得全球百余国家推荐的国派手游,还等什么?机会难得!还没下载游戏的小伙伴抓紧拿出手机,小鱼的奇幻旅程,等着你的到来!

  【关于莱玩游戏】

  莱玩游戏成立于2014年8月,专注精品IP游戏发行,以推广精品游戏为己任,秉持积极进取的态度不断发展,为广大游戏玩家献上与众不同的游戏盛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小:70.5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