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腾讯首款FPS竞技手游 《全民枪王》震撼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7 15:19:36   来源:97973手游网

  8月17日,《全民枪王》限量安卓首测震撼开启!作为腾讯首款自由移动FPS竞技手游大作,《全民枪王》将经典的FPS网游从PC端完美的移植到手机端,自由移动射击、多人PK对战、丰富玩法模式、自由实时交互等特色让用户在PC端的核心体验得到还原!

  手游市场细分格局 竞技类手游成发展趋势

  随着近年来手机、平板这些移动设备的迅猛发展,各类移动游戏逐渐普及,玩家们对竞技射击类的游戏需求已经形成,炙手可热的FPS手游也成为了移动浪潮下的电竞类手游宠儿。2014年以来,《全民突击》和《全民枪战》这两款重量级手游的上线成功填补了FPS手游市场空白,并形成了先占效应。

  但当前市场上的射击类手游类型较为局限,无非是掩体射击和移动射击两种。掩体射击手游以掩体射击为主,极大的降低了玩家的操作自由度。移动射击手游普遍存在画质效果差、游戏模式单一、手感体验不佳的问题。随着玩家对游戏画面、操作和玩法不断增长的高要求,现阶段市场上的FPS手游已逐渐不能满足对操作有一定追求的中高端FPS玩家的需求。自由移动FPS成了当前市场竞争现状下,最待突破的一环。而如何不断完善游戏玩法,提高游戏的竞争性和创新性也成为了当前游戏开发商所要面临的首要难题。如此一来,有着优秀画质、丰富玩法和高操作空间的自由移动射击手游《全民枪王》应运而生。

  《全民枪王》在立足中高端FPS玩家的同时,低门槛和简单易上手的操作也让对FPS感兴趣的不同年龄段的玩家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竞技类的FPS手游相对于普通手游更加贴近用户,频繁举办的、奖金丰厚的、高观赏性的FPS竞技手游赛事在创造传播力的同时,能让用户亲身参与其中。全民参与的电竞比赛,也有着他类手游运营活动所无法比拟的魅力。随着电竞游戏行业的不断发展,竞技类手游势必成为手游行业的必然发展趋势!

  全民枪王限量首测 全民枪战热潮由此开启

  8月17日开测的《全民枪王》是一款指尖上的FPS枪战大作,采用Unity 3D引擎制作,重新创意再造地铁站、废墟小镇等经典地图场景。画面质量精致细腻,战斗场景震撼逼真,让玩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战争的激烈与残酷! 时尚现代国际化的角色设计,更加符合年青一代的审美要求。时尚的角色设计与写实的游戏画风完美融合却不显突兀,给玩家带来一场视听玩的饕餮盛宴!

  游戏采用全自由移动操作,丰富的操作技巧与自由度充分满足了自由移动FPS玩家的需求。游戏在简化移动操作的同时,还以触屏操作保留了跑、蹲、跳的经典端游操作,较高程度的遵循了PC端FPS游戏的射击, 操作自由度方面也是满分表现。辅助瞄准和弹道压强设计,全面体现不同的枪支差异,重建端游射击体验。

  与此同时,在《全民枪王》游戏中,剧情、挑战、多人PK、多人挑战等丰富游戏模式,全面覆盖了PVP-PVE全种类玩法。团队战、爆破战、个人战、生死狙击等多样PK模式,悍匪来袭、生化战场、机甲世界等全新PVE玩法,也将竞技类游戏的对抗性、观赏性和策略性逐一呈现,满足了不同阶段、不同玩家的差异性需求!

  从8月17日起,在《应用宝》上搜索《全民枪王》,下载并抢先登录成为注册用户,便有机会成为限量安卓首测用户!突破操作极限,浴火练就枪王!《全民枪王》引爆竞技枪战热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