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民进化》新版本回顾 升级打怪精彩不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9 10:50: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作为2015数码冒险燃情之作,《全民进化》自推出以来就备受数码迷们关注。在这期间,《全民进化》也有过不少更新,最近一次的大更新是8月10号。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这次更新的主要内容吧。

  【版本更新 精彩不停】

  为了让被选召的小伙伴们玩得更开心,《全民进化》运营团队在8月10日进行停服版本更新,新版本需要重新下载客户端。细心的小伙伴们可能都发现了:这次的新版本开放不少新的章节,如副本开放至42章,噩梦开放至第2 章。除此之外,游戏还新增了小伙伴系统,即在六个出战位之外额外的数码兽列阵位。

图1版本更新 精彩不停

  据了解,小伙伴系统主要是为了配合全新的噩梦章节。由于噩梦系统难度会比较大,考虑到部分玩家的数码兽战斗在通关新的噩梦章节会有很大的困难,所以就增加了一个数码兽出战位,这样一来不仅能更大化激活出战的数码兽的组合技能,还能让自己的数码兽属性大大的提升,从而战斗力再上一个新境界。

  【版本更新 周边礼包大派送】

  为了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此次版本更新还会有大量价值368元和668元的礼包送出。小伙伴们只需要搜索“《全民进化》新版本礼包”就可以去领取限量礼包哦。除了大礼包,《全民进化》运营还为小伙伴们准备了大量的精美周边礼品,只要关注《全民进化》贴吧和官网,参与相应的活动就可以领取啦。小伙伴们赶紧行动吧!

图2版本更新 周边礼包大派送

  最后温馨提醒一下,《全民进化》每周三、四、五开服,开服同时游戏内还有大量大礼包派送活动,来玩就送,赢在起跑线上。被选召的小伙伴们,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和自己喜欢的数码兽来数码世界一起迎战黑暗四大天神吧!

  全民进化官网

  全民进化官方QQ群:3620290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民进化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全民进化
大小:89.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