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动物也要保护森林!《动物在生气》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9 17:38:18   来源:ITMO

  ORCA在8月18号开始双平台上架一款保护森林的益智游戏《动物在生气》(ナンバト!どうぶつは怒ってます。)。

  《动物也是会生气的》是一款操作动物们,打到破坏森林机器人益智游戏。

  可以再画面上下左右移动动物们,打中机器人!如果动物的体力比机器人多就算胜利,全部达到机器人,继续前进。

  如果碰到怎么也不能过关的时候,使用道具,也准备了提示功能,另外联动Facebook后可以与朋友一起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