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出手游了 但代理不是腾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1 10:19:22   来源:97973手游网

  8.21日,由拳头公司授权,昆仑游戏发布的首款英雄连联盟手游《英雄联盟:魄罗快跑》正式上架iOS和安卓双平台。而出乎所有玩家意料的是,这款纯正英雄联盟血统的手游竟然不是一款MOBA手游。

  根据游戏介绍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英雄联盟:魄罗快跑》是一款像素风格的跑酷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英雄联盟中的英雄进行跑酷,玩家最初始的英雄为机器人布里兹,随着游戏的进行玩家还可以解锁其他四位经典英雄。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免费下载而且没有内购,拳头公司表示此举的意义在于拉近和玩家之间的距离,并没有盈利的打算。看到代理公司是昆仑游戏的时候还是有不少玩家觉得非常惊讶,因为作为拳头的控股公司和英雄联盟的国内代理商,腾讯游戏似乎更有代理这款游戏的资格。

  目前本作已经上架iOS和安卓平台,但是iOS只支持iPhone不支持ipad,英雄联盟的粉丝千万不能错过这款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英雄联盟:魄罗快跑
大小:14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英雄联盟:魄罗快跑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