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唯美冒险游戏《鹿神》9月3日登陆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3 12:32:06   来源:触乐网

  由Crescent Moon Games开发的唯美冒险像素游戏《鹿神》(The Deer God)将于9月3日登陆iOS平台,具体售价还未公布。该游戏去年在Kickstarter上众筹成功,并于今年2月登陆Steam平台。不少移动平台玩家也表示非常期待这款风格独特的3D像素游戏,于是开发者决定再推出移动平台版本。

  《鹿神》的故事很有意思:猎人在一场意外中转世为鹿,不过他一心想恢复人身,于是在“鹿神”的荒野展开了一场冒险。玩家在游戏中搜集隐匿于各处的鹿神雕像,这是增长魔法能量的唯一途径,然后善用魔法力量解决“鹿神”世界的各种难题。

  《鹿神》号称是Crescent Moon Games游戏开发史上画面最具吸引力的作品。游戏中高低明灭的光线起伏,静谧安宁的田野月夜,搭配随机生成又不乏精致的3D像素画面,都让玩家大呼过瘾。

  游戏属于生存冒险类型的闯关游戏,有着关于重生、因果报应、死亡、生存的主题。其中“因果循环”是很重要的一个特色,游戏采用Roguelike的全随机方式,当鹿死亡后通常会变成新生的小鹿继续游戏,但是如果你经常做一些“恶事”的话,死后就有可能不会变成小鹿,而是另外的生物,并且很有可能会被其他生物吃掉,届时可能就需要从头开始游戏了。

  由于该游戏已经登陆Steam平台,感兴趣的读者可以点击Steam上的《鹿神》浏览玩家的游戏评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