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远古巨兽《英雄团》冰霜泰坦隆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5 15:36:21   来源:97973手游网

  MOBA游戏最闪耀的莫过于CARRY和GANK英雄。然而每一个胜利的团队,都有一位默默付出的辅助。在《英雄团》中,冰霜泰坦——隆就担任这样的角色,他拥有出色的抗击打能力,极具威慑力的大招使己方在团战中,总能制敌于先机。

1《英雄团》冰霜泰坦隆登场

  英雄介绍

  英雄定位:守卫/法师

  英雄简介:

  长年生活在冰原上的冰霜巨人,拥有十足的力量和体型,厚厚的冰铠甲让再重的攻击打上去也相当于挠痒痒,即使是雷神托尔对他们也束手无策。隆做为冰霜巨人的先锋队长,生性好战而残忍,在与神族的战斗中积累了大量的仇恨。收到一个神秘灵师的传讯之后,他自愿被召唤投影到了永恒大陆。

  英雄技能

2寒霜之心

  【寒霜之心】

  当隆使用技能后,他的护甲将提高,若隆在一段时间内未受到伤害,他将获得一个护盾。

3冰霜投掷

  【冰霜投掷】

  举起一块水晶石砸向敌人,击中敌人后造成魔法伤害并偷取对手的移动速度。

4极寒震击

  【极寒震击】

  隆猛捶地面,以寒冰之力震荡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降低他们的攻击速度。

5大地礼赠

  【大地礼赠】

  隆冲向指定区域,击飞区域内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推荐出装

6游戏截图

  作为近战辅助型英雄,隆的出装注定要选择高护甲、高血量的装备。保证强大的生存力,是掌控团战的根本。

  【骑兵之靴】+25护甲;疾行:+35移动速度;守御:格挡掉10%来自普通攻击的伤害。

  【晨曦】+96护甲 +400法力值 +20%冷却缩减;困倦:降低敌方单位20%的攻击速度。

  【史矛革的吐息】+450生命值 +45护甲;龙息: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每秒40点魔法伤害。

  【时光法袍】+500生命值 +70护甲;迟钝:被普通攻击击中时,减少攻击者15%攻击速度和10%移动速度,持续1.5秒。

  【尼伯龙根】+70法术强度 +50魔法抗性;忘域:降低周围敌人20点魔法抗性。

  【镇魂歌】+50护甲 +40魔法抗性;神迹:你的英雄在受到致命伤害时,会在4秒后原地复活,恢复30%的最大生命值和最大魔法值(冷却时间3分钟)。

  天赋加点

7英雄团

  隆的线上抗压能力、战场存活能力是首屈一指的。为了能在中后期团战发挥更大的作用,天赋加点建议以守护系为主,织法系、通识系为辅。

  守护系天赋:

  【磐石】 提高5%额外护甲和魔抗(推荐)

  【固守】 +6护甲与魔法抗性

  【铁壁】 受到暴击伤害降低10% 受到范围伤害降低4%

  【强健】 提高36生命值与3%最大生命值(推荐)

  【金刚】 受到伤害降低3%

  【吞噬】 对敌方英雄的击杀或助攻永久提高自己15点生命值

  织法系天赋:

  【智慧】 提高5%冷却缩减(推荐)

  【提高】5%法术强度与6%法术穿透

  通识系天赋:

  【漫步】 移动速度提高5%

  【冥想】 +15法力回复/5秒

  英雄技巧

8等你来战

  打团的时候找机会放大,走位可以稍微往前一点,一般选择秒隆的不会很多,除非隆发育不好被压制了。大招能大到很多人最好,但有时候大不到多人就要选择敌方比较重要的英雄,如敌方的ADC。

  逆风局势下,感觉跳进去马上会死,就不要先手放大,除非有机会大到敌方多人,并且队友能跟上。不然大招最好留作后手,用来拯救己方的输出,或者团战中见机对敌方输出释放大招。希望大家在战斗中灵活运用这个强大的英雄,让隆发挥它最大的作用!

  2015纯正MOBA手游《英雄团》,引爆手游MOBA时代!随时随地,MOBA一下!感受畅爽团战,体验竞技激情,尽在纯正MOBA手游《英雄团》!

  2015纯正MOBA手游《英雄团》邀您关注:

  《英雄团》官方网站【http://h.longtugame.com/index】

  《英雄团》官方微信【英雄团】

  《英雄团》官方微博【MOBA英雄团】

  《英雄团》玩家交流Q群【37324570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英雄团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英雄团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