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正版手游《敢达决战》内测正式开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8 10:09:2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由DeNA中国与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娱乐合作开发并推出《敢达决战》,于今日正式开放安卓精英内测。作为国内首款正版敢达手游,《敢达决战》凭借还原经典原作场景、极致炫酷的视觉特效,以及精妙爽快的微操作战斗设计,受到众多敢达迷追捧。这让DeNA中国对该作的内测信心十足。

图1敢达决战

  《敢达决战》内测进行了易用性调整,并优化用户引导、增加相关功能。高人气《机动战士敢达SEED》系列加入剧情章节,玩家有机会招募机师基拉?大和、劳?鲁?克鲁泽,更能够获得机体自由敢达、正义敢达等人气机体;并会对机体的设定重新进行调整,让战斗环节更加刺激;机师的作用和表现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丰富养成版块玩法。

图2经典再现

  为增强玩家归属感、拓宽游戏物资来源,《敢达决战》内测推出全新PVP“殖民星争夺战”及爬塔类“机师挑战”等新增玩法,并对游戏内图鉴系统进行增强,大大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和乐趣。玩家除通过副本获取金币、经验、强化材料,还可组织数个队伍攻占不同等级殖民星、收集图鉴中的机体或集齐一个系列的机体,以此获得机师培养剂、钻石等高等级道具及其他奖励。游戏用战斗+收集的方式,帮助玩家积累大量游戏资源,实现组建专属最强机动战士部队的梦想。

  《敢达决战》在内测中加入了阿斯兰?萨拉的正义敢达、劳?鲁?克鲁泽的天帝敢达等人气机师机体,为玩家呈现经典的敢达世界。游戏不仅能让玩家体验养成经营的轻松休闲,更采用微操作战斗设计,赋予玩家自由掌控秘技释放时机的能力。玩家可利用机体专属技能、队长技能及合击技能,提高战斗效率、扭转不利战局。通过实战历练,大幅提升部队战斗力。

  国内首款正版敢达手游《敢达决战》今日正式开启内测。这款由DeNA和万代南梦宫娱乐联袂奉送的第二款IP大作,能否延续首测中的优异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敢达决战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敢达决战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